close

 






–––––––––––––––––––––––––––––––––––––––


說到『 太陽與海的教室 』 


在每天特別關注的情況 我終於等到第一集出現了!(大興奮)

因為我裡面有幾位我很喜歡又很欣賞演的演員織田裕二、北川景子尤其是超級
潛力學生陣容群"北乃きい、岡田將生、山本裕典、濱田岳、吉高由里子、谷村美月"
所以這部日劇我是非看不可,今年夏季期待值最高的日劇就是這部了!!



故事的簡述就是在說面臨大學考試的三年級學生與熱血老師之間激烈發展(不想說多了)
不說劇情直接說人物介紹好了,說實在的我是很欣賞裡面的幾位演員!!



其實"織田裕二" 我之前只有看過他一部日劇是跟上野樹里合演的《別開玩笑了》
這次他在劇中演出老師的職位我也是第一次看感到非常的新鮮!!在劇中叫做"櫻井朔
太郎"他有一個跳進海裡救小孩子的畫面,也是這部日劇的主打CM。
當然還有另外一個版本的CM是格列佛的小人國遊記的版本。 (小人國真的是好可愛唷!!XD)

雖然他是性格很怪異的老師,口頭禪是『這個真是個難題哦!! 』,
還是一位非常有神秘感的一位老師呢!!



在來就是北川景子囉!!我有看過他的電影《二分之一的友情》,我就感覺他是位很出
色的演員,這次他在《太陽與海的教室》擔綱演出一個東大畢業副班導師,"榎戸若葉"
游泳社的顧問在劇中感覺,跟在劇中的角色關係似乎有點複雜,我會很期待他在劇中的後續演出。




我目前最注意的演員"北乃きい" 從深夜劇《人生》過後我就很注意它新舊的作品了
他在劇裡飾演一位很熱心的學生,叫做"白崎凛久"看完第一集並沒有了解到太多,
不過至少可以發現他很開朗的學生,在劇中好像是演學級委員(班長),他的臉上時
常都在著滿分的笑容。(滿心期待他之後的發展~~)



其實這部日劇還我有很注意到"山本裕典",從《花樣少年少女》、《謎》
都有一直注意到這位新生代的演員,在《花樣少年少女》裡面擁有靈異
體質搞笑的畫面,到《謎》劍術社學生跟老師不斷結開帶來一夜致福難題。
到了這部《太陽與海的教室》第一集畫面沒有擁有太多的鏡頭畫面,
在劇中名字叫做"川辺英二"有種冷酷的帥帥的感覺。




還有就是岡田將生,我有看過生徒諸君他再裡面是一位大金頭髮的感覺很壞學生,
他在《太陽與海的教室》裡面他的角色名稱叫做"根岸洋貴"擁有很高夢想的學生,
也是游泳社的王牌選手唷!!

 

 By★宇翔★ 97/4/25 (修改)


––––––––––––––––––––––––––––––––––––––––

以上圖片來源出自官方網站 http://www.fujitv.co.jp/sun-ocean/


我的文章哪裡寫的不好 我也很歡迎各位的批評指教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 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