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北乃 きい 18才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白色情人節過去緊接而來的日子是3/15號
我發覺這個日子是 北乃綺今年18歲的生日呢!

話說今天經過了那間令人又愛又恨的「雜誌店」,
而那間「雜誌店」,那對我而言是一個破財之地,
因為只要進去出來絕對都會拿著一包裝著雜誌的紙袋。
就算進去前已經在心裡OS著:「看看封面絕對不要買」

但是踏進去看到封面就好像被施展魔咒似的,
瞬間改變心意變「這個封面很棒,好想要 我好想買。」



  

首先看到創刊第2500刊的「TVガイド」封面是 KinKi Kids唷!

  

另外一本是男性服裝雜誌 「smart」封面是"北乃綺"耶!
手上拿著這本雜誌的時候內心確實很掙扎,最後感覺機會難得不買會後悔!






******(  以上那兩本雜誌最後都購買了!! )******

  

上月21日北乃北乃綺在日本有電影『HalFway』首映囉!!
雖然不知道台灣是否有機會可以觀賞,希望會有不錯亮眼的成績。

     

因為我感覺北乃綺會是一位很有潛力的女藝人。
在18歲的今天(3/15)他寫真集開賣的日子呢!
我想到時候台灣上架我經濟予許的話一定會買下來的!!

     

上面那本"16頁別刊"是smart裡面贈的(超棒~)




但我還是要在文章最後還要跟"北乃綺"說一聲

『 北乃 きい 18才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來恭喜北乃綺18歲生日快樂



PS:其實上面那段祝賀日文還是用電腦查出來的,
    因為不懂日文,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

3/15(日)3rd写真集発売!!

北乃きい写真集
音譜「free×フリー×fri」ラブラブ
ベル写真集イベント決定プレゼント
『北乃きい握手会』
開催日時:2009年3月15日(日)11:00~
開催場所:福屋書店銀座店

–––––––––––––––––┘
活動資訊轉至:這裡

上面這個是北乃綺部落格,公佈出來的握手會活動資訊   

看到之後的感覺就是好想要去唷!!! ( 無法出國  )


By  宇翔   98/03/15


北乃 きい の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 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